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王鹏支队长督导节前交通安保工作看望慰问民警辅警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15时44分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讲   【 字体: 】   


12月31日上午,在元旦即将到来之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王鹏,带领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唐生奇,到交警支队指挥大厅、高速交警安康西执法站督导节前交通安保、疫情防控等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疏堵保畅、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民警辅警,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的新年祝福。高交大队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在支队指挥大厅,王鹏支队长通过视频监控在线巡查了全市重要路段、高速公路车辆通行及农村劝导站开展工作情况,调取了白河下卡子、宁陕服务区、安康东、安康西疫情查控点视频监控,查看车辆查控及车流量情况。就全力做好元旦假期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王鹏支队长强调,元旦假期全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要坚守岗位,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指挥大厅要加强应急值守和视频巡查,随时掌握全市道路通行情况,确保遇有交通拥堵、突发状况快速高效处置。

在高速交警安康西执法站,王鹏支队长现场查看了公安交警配合卫生防疫部门开展疫情防控情况,详细询问了解了勤务安排、后勤保障、查控工作量等情况。王鹏支队长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高度重视,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好车辆查控、人员信息查验,同时也要开通“绿色通道”,保障防疫物资、应急物资、生产生活物资运输车辆顺畅通行。他强调,当前正值年终岁尾,疫情防控、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及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各项任务叠加,全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要进一步发扬公安交警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采取超常措施,统筹兼顾,做好各项工作,为市域经济发展、人民群众安全出行贡献交警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