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石泉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中共陕西省公安厅委员会《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11时02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慰问信


全省广大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

在2022年到来之际,省公安厅党委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1年,全省公安机关在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训词以及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盯厅党委“十件大事”和“科学分类、精准施策、追赶超越”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圆满完成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会安保维稳等各项工作,有力确保了全省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不怕牺牲、奋勇当先,顽强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展现了陕西公安听党指挥、无私奉献、不怕牺牲、作风过硬的良好形象。省公安厅党委希望,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统一部署,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的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最紧迫的任务,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坚定信心、知重负重、

攻坚克难

,以最高标准、最强担当、最硬作风,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保卫战,用人民公安为人民的生动实践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艰难方显勇毅,危难更见担当!疫情当前,公安当先!疫情不退,公安不退!省公安厅党委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公安部的安排部署下,在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的共同努力下,必将赢得这场疫情防控硬仗的最终胜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衷心祝愿全省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陕西省公安厅委员会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