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公安2个改革创新成果被评选为全市政法工作优秀创新案例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14时54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近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全市政法工作优秀创新案例”评选活动,市公安局推荐申报的“双品培验”政治建警工程建立“党政主导、部门主责、公安主打、群众主体”的四维一体全民反诈新体系2个改革创新成果入选“优秀创新案例”,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双品培验”政治建警工程






2021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大力实施改革强警、科技兴警战略,市局党委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一把手”工程,作为党委年度工作要点的重中之重,始终贯穿、深度融入“追赶超越”100项具体任务及“先行示范”10大品牌工程,实行“五个一”项目化管理,健全“五评”保障机制,扎实推进全市“双品培验”政治建警工程、四维一体全民反诈新体系等改革重点任务,深化“一警种部门、一县分局、一基层所队、一亮点品牌”创建活动,如期举行公安改革现场会和第六届公安改革创新大赛,打造了“双品培验”“智慧法制”“四维一体全民反诈”“一警一点”“指尖警务”等一批特色亮点,赢得了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高度赞誉。全市69项次改革经验先后被中央政法委、公安部、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推介。




四维一体全民反诈新体系











下一步,全市公安机关将持续践行安康创优精神,以2个优秀创新案例为示范,从创新案例中借鉴创新经验、汲取智慧营养,坚持把改革创新作为公安工作的动力和抓手,聚焦先行示范目标,巩固提升已有的成功经验和创新成果应用,不断更新理念思路,创新工作机制制度、方式方法,加强突破创新、升级创新、优化创新,探索形成更多富有开创性、实效性、引领性的创新成果,打造安康公安亮点品牌集群,奋力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