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汉阴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汉阴县公安局局长签发疫情防控嘉奖令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18时16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2月31日,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波签发嘉奖令,对全县公安机关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积极参与防控检测站(点)工作的全体民警辅警予以通令嘉奖。

汉阴县公安局局长签发疫情防控嘉奖令

嘉奖令指出,本轮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全县公安机关在县委、县政府及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了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设置疫情隔离点和检查站以来,全体一线民辅警不畏疫情、不惧严寒,恪尽职守、忠诚履职,舍小家、顾大家,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24小时不间断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汉阴公安队伍的过硬素质、优良作风和坚强战斗力,全力落实了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为坚决防止疫情蔓延作出了重要贡献。

嘉奖令号召,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全体民警辅警要牢记初心、再接再厉,以最高的政治担当,完成好疫情防控这项重大任务;以最严的工作纪律,发挥好公安机关能打胜仗、敢打胜仗的过硬纪律作风;以最深的为民情怀,践行好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以最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好“五个从严从紧”工作要求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维护全县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