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唐生奇副支队长到汉滨恒口高交大队调研交通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10时49分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讲   【 字体: 】   

 

1月5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唐生奇,带领办公室、信息技术部门负责同志,到汉滨、恒口大队,高交大队安康西执法检查站、便民服务站调研交通管理工作,相关大队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在高交大队安康西执法站,唐生奇副支队询问了警力配备、勤务安排、集成指挥平台运用、高速公路重点交通违法查处等情况,现场观摩了缉查布控系统卡口比对分析、精准提示预警、精准引导查缉工作全流程。在安康西服务区便民服务站,唐生奇副支队长听取了高速公路“三道防线”建设应用情况的汇报,询问了解了高速公路轻微交通事故处理流程,翻阅查看了违法处理、便民服务、学习教育台账资料。他指出,高交大队要进一步立足山区高速实际,聚焦事故防控,突出科技赋能,将“三道防线”工程做实做强,让“三道防线”亮点更亮,品牌更响。

在汉滨大队指挥中心,唐生奇副支队长查看了解了主城区视频监控、电子卡口建设运行情况,听取了汉滨大队“智慧交通”建设、发挥作用情况汇报,通过4G图传系统查看了铁骑现场执法情况。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了解,唐生奇副支队对汉滨大队超前规划、主动作为、争取支持,取得信息化建设成果走在全市、全省前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

在恒口大队,唐生奇副支队长深入到高速公路出口疫情防控检查点,问询了解大队配合防疫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在大队机关详细了解大队机构设置、警力配备、管辖范围、机动车保有量、接警量、事故“四项指数”等基本情况。在大队召开的座谈会上,他强调,当前进入年终岁尾,疫情防控、事故预防、路面管控各项工作任务叠加,大队要克服人少事多的困难,统筹兼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持续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常态化抓好队伍管理,同时做好执法执勤民警辅警安全防护,确保自身安全,规范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