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爱心企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公安民辅警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15时59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疫情无情人有情,大爱无疆显真情!面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白河县公安局一线疫情防控卡点执勤民辅警始终坚守一线,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登记和劝返,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前线。爱心企业用行动表达对一线民辅警的关心和支持,深深激励、鼓舞着广大民辅警的工作热情和必胜信心。


1月7日下午,千百惠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先后慰问了下卡子公安检查站和白河高速出入口疫情防控检查点的民辅警,并带来了泡面、饼干、牛奶、矿泉水、苹果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警民“鱼水情深”。企业负责人来到疫情防控检查点,向坚守一线的民辅警表达了深深地敬意和感谢。“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感谢你们连日来在防疫一线的付出和努力。”


县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王福洵表示,感谢爱心企业对公安工作的关心、支持和肯定,疫情防控是公安交警义不容辞的责任,全体民辅警将继续履职尽责、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全县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一份份慰问品承载着爱心企业对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关心和爱护,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也彰显着全县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