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白河公安:送奖慰问到一线 鼓舞斗志护平安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16时02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我省新一轮新冠疫情发生后,全县公安机关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部署要求,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信念,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全体参战民辅警日夜奋战在全县8个疫情防控服务站、11个疫情防控隔离点,冒风雪、战严寒,无惧风险、严密防控,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展现了全县公安队伍的过硬素质、优良作风,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白河公安力量。在抗疫工作中,涌现出了一大批英勇无畏、敢于担当、忠诚为民、无私奉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充分发挥表彰激励作用,进一步激励广大民辅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攻坚克难,再创佳绩。连日来,白河县公安局积极开展送奖慰问到一线活动,对在抗疫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慰问,进一步凝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信念和强大工作合力。


1月6日,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安邦,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诗新及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到城关派出所、冷水派出所、仓上派出所、交警大队及白郧大桥、麻虎夹河大桥、下卡子公安检查站、十天高速白河出口、十天高速茅坪出口等疫情防控服务站等抗疫一线部门开展送奖活动,现场宣读了嘉奖令,对3个集体和17名个人进行表彰慰问,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并为一线同志们送上了牛奶、饮料、方便面等慰问品。



送奖局领导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勉励他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争取再创佳绩,号召全体民警、辅警向身边典型学习,继续发扬不畏艰难、连续奋战的优良作风,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及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以更加优异成绩回报组织关爱、群众期待!


受表彰单位和个人纷纷表示,将把荣誉转化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继续坚守防控疫情第一线,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职担当,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前,局领导还分别走访慰问了40名民辅警家属,为他们送上慰问信、慰问品,感谢广大公安家属们长期以来坚守后方、默默奉献,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