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镇坪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镇坪:严厉打击疫情防控期间聚众赌博违法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17时29分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 字体: 】   

近期,国内多地新冠疫情发生反弹,面对新一轮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镇坪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闻令而动,奋战一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各项工作中,依法严厉打击、严惩疫情防控期间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维护疫情防控期间社会正常秩序。

202211晚,曾家派出所在县局巡特警大队和牛头店派出所的紧密配合下,在曾家镇青苔村现场查处杨某等六人以“诈金花”方式进行赌博和李某等六人以打红中进行赌博的赌博案件一起,民警现场查获赌资1600余元,收缴麻将机一台,扑克牌一副。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镇坪公安提醒:疫情防控是全社会共同责任,关系到每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希望大家严格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和义务,不串门、不聚集,共筑健康安全防线。同时,镇坪县公安局将始终保持对疫情防控期间各类违法犯罪行为“零容忍”态度,坚决依法予以严厉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