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宁陕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致敬1.10 | 一场庄严的宣誓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17时59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月10日,宁陕县公安局举行《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集中宣誓活动,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30余名民警,面向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敬礼致敬、庄严宣誓。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康领誓,党委副书记、政委蔡邦奎主持活动。“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全场,庄严的誓词,增强了全警在警旗引领下忠诚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陈康指出,“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和国务院对人民警察队伍的关心厚爱和殷切期望。陈康向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要求全警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以顽强拼搏的作风、敢打必胜的决心谱写新的华章,用一流的业绩回报党的关怀、组织的期望和人民的信任!

集中宣誓活动结束后,陈康、蔡邦奎等局领导到公安局“双品培验”中心,为疫情防控工作表现突出的8名民警辅警授奖并合影。1月10日,宁陕县公安局启动疫情防控第二批次表彰奖励,为3名民警记嘉奖1次,12名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陈康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继续发扬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勇于奉献、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把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把担当体现在每个环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