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

| 微信公众号

汉滨公安分局连续破获三起盗窃案件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11时23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冬季严打整治行动,汉滨公安分局针对年末岁首辖区社会治安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破案攻坚,严厉打击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的多发性侵财违法犯罪。近日,分局连续破获3起盗窃案件,抓获嫌疑人2名。

2021年12月31日21时许,市民杜女士报案称在城区某洗浴中心消费时钱包被盗,包内装有现金5900元。案发后,分局新城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通过现场勘察,发现赵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晚22时许,民警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某抓获归案。经审讯,赵某某交代了其于当晚在该洗浴中心捡拾到受害人遗失的衣物储存柜手牌,后用手牌打开柜门将钱包及5900元现金盗走的犯罪事实。


2021年12月18日22时许,新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汉滨区新城南路自己经营的蔬菜店内,放在吧台的1800元现金被盗。接到报警后,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侦查工作。经调取视频监控细致对比,民警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胡某某。12月28日20时许,当胡某某再次返回现场作案时被现场布控民警抓获现行。经讯问,胡某某对涉嫌两次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以上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汉滨公安提醒:

春节即将来临,广大市民在出行、购物期间应提高警惕,加强安全防范工作,保护好自己随身携带的钱物,谨防被盗。如果发现有人扒窃或自己财物遭受不法侵害时,一定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并积极协助公安机关调查,向民警提供相关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