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利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崔锐利同志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走访慰问平利公安民辅警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16时38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2022年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贯彻落实从优待警、爱警惠警举措,增强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值此节日到来之际,安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锐利,市局国保支队长杨斌,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熊海波,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平利走访慰问一线民辅警,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送去市局党委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崔锐利一行首先到平利西高速路口疫情防控执勤点,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辅警,并送去慰问品。崔锐利同志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点勤务部署安排、重点车辆和驾乘人员行程轨迹登记、体温测量、执勤民警辅警自身安全防护及后勤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对全体民辅警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认真履职的工作态度予以肯定,希望大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履职尽责,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落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杜绝疫情输入隐患;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保障安全。


在国保大队、城关派出所,崔锐利同志传达了市局党委对民辅警的关心关爱。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训词精神,以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契机,为新的一年的公安工作起好步、开好头。希望大家忠诚履职尽责,锐意改革创新,勇于砥砺奋斗,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完成好打击违法犯罪、服务人民群众、化解矛盾纠纷、护航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安康宝林矿业有限公司,崔锐利一行现场查看了民爆物品管理台账、技防设施运行、安全生产相关资料,他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思想,严格执行国家相关管理、操作技术规范,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制度落实,深刻吸取教训,强化民爆物品储存库人防、技防、物防等安全防范措施,牢固守住安全底线,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大家纷纷表示,市局党委和领导的关心爱护令人鼓舞,提振士气。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发扬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认真学习、勤勉工作、刻苦钻研,积极进取,以一流的成绩回报组织的关心和厚爱,绝不辜负组织的关怀和期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平安平利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