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利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县委书记杨军看望慰问全县公安民警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16时42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月10日是第二个全国人民警察节。

一清早,县委书记杨军来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亲切看望坚守岗位、拼搏奉献的人民警察,悉心听取全县社会治安和接处警工作汇报,详细察看“情指勤舆督”一体化实战中心运行情况,为获得市公安局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奖牌,向大家并通过大家向全县公安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杨军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公安民警、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舍小家、为大家,连续奋战在扫黑除恶、抗洪抢险、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有力贡献。


杨军要求,新的一年,全县广大民警要扎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忠实履行使命任务,大力发扬优良作风,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平利、法治平利,为建设陕西乡村振兴示范县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开展“破小案 暖民心”和“白天见警察 晚上见警灯”行动,全面提升平利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持续规范执法行为,严厉打击违法犯罪,不断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维稳、城区烟花爆竹禁燃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领导宁国良、熊海波、刘松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