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强化宣传凝聚警心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14时57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当前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面临严峻形势,全市公安机关上下众志成城,全警动员、全警参战,全市公安机关宣传部门提升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第一战场,激励全警忠诚履职、奉献担当,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的信心和决心。

泡面暖胃 守岗尽责 凌晨零点的安康流水东高速口“守夜人”:防控重于泰山,不让一辆车漏查漏检……

全市公安宣传部门随警作战,深入挖掘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涌现出的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大力宣传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警心、鼓舞士气;进一步突出宣传重点,把疫情防控工作新闻舆论宣传与打击违法犯罪、服务群众等主责主业工作结合起来,大力宣传全市公安民辅警在创建平安安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服务民生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树立安康公安良好形象,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进一步发挥媒体融合优势,依托新媒体传播面广、传播速度快、影响力大的特点,市县两级融媒体宣传矩阵共同发力,开设了“战‘疫’一线”“抗击疫情”“勇毅护航新征程”“表彰奖励送一线 提振士气暖警心”等话题专栏,及时发布安康公安打击涉疫违法犯罪、坚守岗位守护平安等宣传稿件;进一步利用传统媒体作用,持续深入与中省市主流媒体开展合作,共同策划宣传主题,深入宣传报道安康公安开展疫情防控、打击涉疫违法犯罪等工作情况,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安康公安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高高飘扬》《疫情防控 安康公安在行动》《安康公安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白河:“三道屏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严把关口:力争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等稿件先后被人民公安报、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网、学习强国、阳光报、西部法制报、群众新闻网、安康日报、安康广播电台等中省市主流媒体刊登报道;公安部连续刊载《陕西安康:同心同行 抗击疫情 公安在行动!》、《陕西安康:守牢安康东大门!他们24小时值守》为安康公安疫情防控工作点赞;安康广播电视台推出《夜探“守夜人”》系列报道获群众赞誉;市公安局制作的MV《逆风而行》《送你一朵小红花》一经推出就获得强烈反响。

截至目前,全市公安机关在中省市主流媒体发布安康公安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宣传稿件180余篇,在公安新媒体平台发布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宣传稿件510余篇,制作MV2部、短视频60余部、海报150余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