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优秀接处警民警哈俊鹏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10时05分   来源:   作者:彭彬彬   【 字体: 】   

110被称为“生命热线”,是大家最熟悉的电话号码,可以说是整个公安系统的代号,这个号码全年无休,守护着我们的城市,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活与安全。

“您好,110”。这一声简单而亲切的问候,不知曾温暖了多少人,又给多少人带去希望。闻警而动,分秒必争。无论在乡村还是城市,无论是深夜还是黎明,无论何时何地,有危难、有求助,人们第一时间想起的,便是拨打110。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紫阳县公安局2022年110主题宣传活动展播之优秀接处警民警——哈俊鹏,让我们来一起看看他的先进事迹。

哈俊鹏,男,29岁,中共党员,2014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任紫阳县公安局麻柳派出所教导员。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的政治本色,忠诚履职、主动担当、为民奉献,出色了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赢得了组织褒奖和人民群众好评。哈俊鹏先后荣获公安部个人嘉奖一次,个人三等功一次,县级个人嘉奖二次,2018年、2019年、2020年连续三年被评定为“优秀公务员”,多次荣获市局、县局表彰奖励。

一、坚持政治建警铸牢忠诚警魂。忠诚,是公安队伍永恒的底色。工作以来,哈俊鹏始终将对党忠诚作为践行、维护、捍卫人民利益的精神坐标,无论在大是大非面前、还是在细谨小节中,都能够做到政治立场硬如钢铁、政治信仰坚如磐石,他顽强拼搏、无私奉献,每当遇到急难险重的任务时,总是冲在前、干在先,将青年民警的全部热情与精力投入到公安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警誓言。

二、严格案件查处惩治违法犯罪。哈俊鹏积极参与辖区日常接处警和案件侦办工作,2020年以来,他共接处警500余次,主办刑事案件48起,抓获各类逃犯5名,查办治安案件62起,化解各类矛盾纠纷188起,及时制止劝导了10余起网络电信诈骗案件发生,确保群众财产免受损失,切实增强了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三、忠诚履职担当,勇于担当作为。十四运安保维稳期间,哈俊鹏始终把防范各类重大风险隐患作为重中之重,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保工作措施落实。期间,根据县局统一部署及所内工作安排,哈俊鹏在麻柳公安检查站忠诚履职,克服自身疲惫及恶劣天气影响,带头冲锋在前,连续作战,带领民辅警共计核查人员3800余人,检查车辆3100余辆,纠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0余起,有效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辖区无一起恶性案事件发生,用实际行动守护紫阳县“南大门”。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