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武文罡调研公安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10时16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月14日,市长武文罡带领市委编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等部门负责同志专题调研公安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维护一同调研。

武文罡调研公安工作

(市长武文罡在紫阳县公安局蒿坪派出所调研基层警务机制改革工作)


武文罡调研公安工作

(市长武文罡在市公安局双品培验中心调研政治建警工作)


武文罡一行先后来到紫阳县公安局蒿坪派出所、市公安局双品培验中心、一体化实战中心,实地调研基层警务机制改革创新、政治建警、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等情况,连线慰问我市抗疫一线、省界道路卡口和基层单位的执勤民警辅警。

(市长武文罡在市公安局调研一体化实战警务建设运行情况,视频连线慰问一线民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武文罡认真听取公安工作汇报,充分肯定各级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发展等方面所作的突出贡献。武文罡要求,全市公安系统要坚定不移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重要训词精神,牢牢把握“公安姓党”根本政治属性,始终听党指挥,厚植为民情怀,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如一顾大局,全面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行动,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全民反诈、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全力保障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毫不放松强基层,进一步加强基层警务机制建设,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构建扁平化指挥体系,加强信息化能力建设,更加高效地为民服务。要坚持创新抓改革,以超前的理念,务实的创新,小切口改革,打造一批可借鉴可复制的样板典型,做实“改革创新的先行示范区”。要严明纪律带队伍,以“双品培验”提高队伍素质,以警纪警规保障执法公正,以过硬本领担当神圣使命,全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的公安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