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紫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鲁延福到县局调研公安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10时27分   来源:   作者:何春地   【 字体: 】   

12月3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鲁延福带领县财政局负责人一行到我局调研公安保障工作,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慰问广大民辅警。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谭简,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熊磊陪同调研。

鲁延福一行深入局机关“六大中心”,实地调研了解项目建设、装备设施、警力配备、警务机制、经费保障等情况,就重点项目建设、民辅警优抚等公安保障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上,熊磊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就2021年全县公安工作作了汇报。听取汇报后,鲁延福首先代表县政府和受向德刚县长的委托,对全县公安机关全体民辅警一年来的艰辛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同时,对2021年全县公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鲁延福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公安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全力以赴战疫情。要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抓好流调溯源、卡点查验、应急处置、社会面管控等各项措施的落实,全力维护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二要担当作为保稳定。要加强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强化社会面整体管控,扎实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强化各类风险管控,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努力为冬奥会开幕、全县人民群众欢度“双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三要贴心服务聚民心。要做实“指尖警务”、“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真正做到暖民心、纾民困、解民忧、顺民意。四要围绕中心促发展。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公安机关在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市场主体正常经营、民生十件实事推进等方面的职能作用,为推动紫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公安贡献”。

谭简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和全体民辅警对县委县政府和各级领导给予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以及对广大民辅警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将把县委县政府和各级领导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工作实绩,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努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紫阳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