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紫阳:开展110接处警工作表彰暨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10时32分   来源:   作者:刘晓娜   【 字体: 】   

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第36个110宣传日之际,紫阳县公安局举行了110接处警工作表彰暨慰问活动,对在接处警岗位上表现突出、默默奉献的基层所队和优秀接处警民警、优秀接警员进行表彰和慰问。



1月10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谭简,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熊磊带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亮,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茂成一行先后来到城关派出所、交警大队和巡特警大队,向一年来坚守在各个岗位的公安民辅警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送去慰问品,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在工作中更进一步,树立紫阳公安良好形象。



在110接警大厅,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谭简,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熊磊带领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看望慰问110接警员和“情指勤舆督”一体实战中心民辅警,并送去慰问品,对大家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谭简强调,全体接警员要进一步立足岗位,加强学习,提升本领,确保每一起警情都能快速甄别、精准指令、高效处置,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着力打造紫阳公安110特色亮点品牌。



慰问活动结束后,在局机关双品培验中心举行了表彰仪式。仪式上,熊磊同志宣读了市公安局的表彰决定,谭简同志向受表彰的全市公安机关110接处警工作先进单位、优秀接处警民警、优秀接警员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谭简指出,一年来,全体公安民辅警恪尽职守、连续作战,全面推进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和突出贡献,有效维护了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平稳。全体民辅警要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对标看齐、比学赶超,在平安建设主战场奋力拼搏,在追赶超越最前沿努力奋斗。



随后举行了重温警察誓词活动,全体民警面对警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声回荡局机关大楼,彰显紫阳公安忠诚于党、一心为民、敢打敢拼、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