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紫阳:查处4起赌博案件 行政处罚19人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10时36分   来源:   作者:彭彬彬   【 字体: 】   

连日来,紫阳县公安局将全省公安机关打击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百日大攻坚”专项行动与“冬季治安防范”工作紧密结合,查处4起赌博违法案件,行政处罚19人,其中行政拘留7人。



1月4日14时许,紫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获悉赌博线索,主动出击,在县城某商住楼郑某家查获谢某等10人正在以“159”方式参赌,依法扣押赌资赌具若干。紫阳县公安局依法对谢某等10人处以罚款处罚,对提供赌博场所抽头盈利的郑某处5日行政拘留处罚。



1月5日晚23时许,紫阳县公安局毛坝派出所获悉赌博线索,毛坝派出所立即启动所队协作联动机制,联合麻柳、高滩派出所开展统一行动,在唐某家将正在以“159”、“炸金花”方式参赌的覃某、徐某、刘某、李某等9人查获,依法扣押赌资赌具若干。紫阳县公安局依法对提供赌博场所抽头盈利的唐某处10日行政拘留处罚,对以“炸金花”方式参赌且赌注较大的覃某、徐某、曹某、彭某、王某等5人处5日行政拘留处罚,对以“159”方式参赌,赌注较小的刘某、王某、李某等4人处以罚款处罚。



1月10日23时许,汉王派出所在开展街面巡逻时获悉赌博线索,果断出击,在辖区街道小区陈某家中查获武某等6人正在以“159”方式参赌,依法扣押赌资赌具若干。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2021年1月11日晚,紫阳县公安局双桥派出所获悉赌博线索,主动出击,在辖区街道姜某家中查获钟某、朱某等8人正在以“159”方式参赌,民警依法扣押赌资赌具若干。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