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举行第二个人民警察节庆祝表彰暨疫情防控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14时43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隆重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激励全警在新的一年里奋楫扬帆、勇往直前。1月10日,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举行第二个人民警察节庆祝表彰暨疫情防控慰问活动。恒口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峰,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以及部分民警辅警代表参加动。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全体民警面向警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表达对人民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彰显了恒口公安队伍忠诚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的坚定决心和精神风貌



会前,党委班子成员分赴各执勤点,对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民辅警进行表彰慰问。会上,与会领导分别向荣获“2021年度全市公安机关110接处警工作先进集体”、“优秀民”、“优秀接警员”和疫情防控战时先进个人代表颁发奖牌、荣誉证书和奖金




罗峰代表分局党委向受到表彰奖励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执法执勤一线的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罗峰指出,长期以来,全区公安机关在市公安局党委、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扬忠诚敬业、公正为民、奋勇直追的精神,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以靠前一步的担当作为、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在党建引领、打击犯罪、队伍建设、抗击疫情、服务为民等十个方面交上了一份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合格答卷。


罗峰强调,新的一年,全区公安民辅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队伍提出的“十六字方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为主题主线,以扛牢主责主业为有力抓手,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统筹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积极做活力恒口、美丽恒口、幸福恒口建设的参与者维护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