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白河公安积极参加2022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11时05分   来源:白河公安公众号   作者:   【 字体: 】   

白河公安积极参加2022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3月9日,在第44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白河县公安局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积极参加2022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白河添新绿。


下午14时许,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军的带领下,县公安局30余名民辅警来到城关镇安福村植树点,三两组合、挖坑放苗、填土浇水,个个配合默契、人人干劲十足,一片片新绿在大家的努力下迅速扎下了根。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后,200余株树苗挺立在山坡上里,一株株新栽的树苗,在明媚的春光里展现出勃勃生机。

年年植树树成荫,代代造林林成森。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民辅警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保理念,增强了大家建设美好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激发了大家的劳动热情和团队合作意识,展现了公安民辅警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