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我为群众办实事】人民警察为人民 失而复得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10时38分   来源:白河公安公众号   作者:   【 字体: 】   

【我为群众办实事】人民警察为人民 失而复得暖人心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仓上派出所始终以群众满意为目标,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切实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近日,王女士携一面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来到仓上派出所,感谢派出所民警及时帮助其找回遗失物品。

3月8日10时许,王女士着急来到仓上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钱包丢了,请帮忙查找。经了解,王女士钱包里有身份证、银行卡和一千余元现金等物品。值班民警安抚其不要着急,随即兵分两路,一方面走访附近的群众、一方面调取丢失物品旁边的监控视频。通过民警不懈努力,发现钱包疑似被一拾荒老人捡到的,民警立即联系该老人并向其宣讲了相关的法律知识,通过核实把钱包还给了王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