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镇坪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镇坪: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送奖到岗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16时53分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 字体: 】   

为鼓舞干劲、凝聚警心,激发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330日,县局党委班子领导分别对荣获集体三等功和个人三等功的3个基层所队、5名民警送去了荣誉奖牌和证书,将市局和县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基层一线。

今年以来,冬奥会、冬残奥会、全国以及各级“两会”安保任务层层叠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镇坪县公安局始终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为总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维护全县政治社会稳定的目标,全力维护稳定,阻击新冠疫情,开展安保维稳,化解矛盾纠纷,构筑起全时空守护平安、全环节打击防范、全身心服务群众的安全防线。

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此次送奖活动,既是对获奖集体和个人的激励鼓舞,也极大激发了全体民警辅警对标先进、坚定信念、笃行不怠的昂扬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