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铭记嘱托 忠诚担当】旬阳公安:部门联合开展噪声污染集中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09时2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噪音污染整治,推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安宁生活环境。4月19日,旬阳市公安局联合城关镇、市创建办、交通局、住建局、文广局、市场监管局、市生态环境旬阳分局、交通局等部门在旬阳城区开展噪声污染集中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对城区主街道噪声较大的音响设备进行关停、拆除。同时,积极向广大商户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和《治安管理处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倡导其商业宣传揽客的高音喇叭,不得店外使用,店内喇叭一律不得超过噪声限值,还静于民。执法过程中,民警还要求各店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进店顾客认真落实扫码、测体温、戴口罩、实名登记,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本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5人、检查城区商铺200余家、歌舞娱乐场所4家、其他小摊铺20余家、关停音响设备21处、发放宣传资料300份、教育引导1000余人次。得到广大群众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取得了良好效果。(作者:治安大队 晏普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