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铭记嘱托 忠诚担当】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走进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15时18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近日,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安十中队联合白河管理所、路政走进白河县西营镇天逸社区开展“倡导绿色出行 构建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及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向社区居民讲解开展此次主题宣传的目的和意义及交通法规等知识,呼吁大家在日常出行时,优先选择安全、便捷的绿色出行方式,争当倡导者和践行者。同时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增强安全意识,养成文明出行习惯,维护交通秩序,共享安全、畅通、绿色的道路交通环境。

图片

图片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6块,有效地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