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2022年政府网站第二季度检查结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09时4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按照市政府电子政务办相关要求,我局高度重视,定期组织安排专人对我局门户网站建设情况进行自查整改,二季度自查整改情况如下:

一、对照检查,解决问题,确保网站运行良好

我局安排专人就网站可用性、信息更新情况、互动回应情况、服务实用情况四个方面进行检查,网站首页和相关链接页面均能正常访问,网站首页栏目及二级页面及时准确更新,准确公开“单位信息”“机构职能”“机构领导”“内设机构”等内容,对“征集调查”“领导信箱”进行维护,及时处理咨询信件,“网上办事”政务服务栏目各项便民服务功能正常,我局门户网站整体运行良好,每月均能及时公开信息。

二、强化管理,健全机制,不断提升政府网站水平

一是严格把好责任关。建立健全网站管理的规章制度,明确管理人员职责,指定专人负责网站管理的日常工作,安排每日登陆网站上传政务信息,实时做好日常检查和监测。

二是严格把好审核关。建立健全政府信息公开审核制度。所有上网公开的信息都必须经过拟稿人、科室负责人、和领导审核确认,网站信息内容翔实、用词准确、表述清楚。

三是严格把好维护关。建立定期检查、日常运行维护制度。确定专人定期检查网站链接的有效性,及时发现链接错误,及时查明原因并加以更正。

三、从严整改,全面完善,全力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我局高度重视政府网站管理和运维工作,按照市政府要求,及时对网站栏目进行了整改和完善,并按规定及时公开各类政府信息。截至目前,市局及各县(市)分局门户网站共发布6997条信息,其中1月份发布1880条、2月份发布1263条、3月份发布1772条、4月份发布1653条、5月份发布429条,共整改错敏字词126个,督办平台下发的督办任务已全部整改到位。

下一步,我局严格落实市政府网站工作要求,对标对表,从严从实,做好政府网站公开工作,加强管理运维,提高工作人员的专业素质和技术水平,确保我局网站管理规范、运行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