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铭记嘱托 忠诚担当】白河多部门联合开展 “与民同心 为您守护”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09时14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5月17日,白河公安联合县金融办及银行、税务、市场监管等部门在狮子山广场开展了“与民同心 为您守护 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防范经济犯罪意识,营造警民同心、打击防范经济犯罪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参与宣传活动的各职能部门结合工作实际,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宣传海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围绕常见的经济犯罪表现形式、主要特征和常见手段,围绕假币、银行卡、非法集资、传销等社会危害大、群众关注度高的经济领域犯罪内容进行普法宣传,现场答疑,以案说法,提高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辨别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期间,还结合身边典型案例,同步开展了全民反诈、保密安全、优化营商环境等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众对涉老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打击防范经济犯罪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