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紫阳:全县公安系统第六届“警营文体周”活动开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11时23分   来源:政工室   作者:何春地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公安部《关于进一步加强警体工作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警营文化建设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由紫阳县公安局主办的全县公安系统“践行总要求、喜迎二十大、护航新征程、忠诚保平安”第六届“警营文体周”活动于5月19日在紫阳县文体中心开幕,来自全县公安系统275名运动员将参加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台球、象棋、围棋、跳棋、拔河、书法、摄影等竞技比赛以及参加紫阳茶文化、双品培验、心理疏导、读书沙龙等系列警营文化活动。



5月19日上午7时50分,紫阳县公安局在紫阳县文体中心举行全县公安系统“践行总要求、喜迎二十大、护航新征程、忠诚保平安”第六届“警营文体周”活动开幕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鲁延福,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蒋学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磊,县政协副主席张宣铭、全体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县公安党委副书记、政委熊磊主持开幕式。12支代表队80余名运动员代表、裁判员、教练员参加开幕式。

鲁延福宣布全县公安系统“践行总要求、喜迎二十大、护航新征程、忠诚保平安”第六届“警营文体周”活动正式开幕。




全体运动员整装列队,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式正式拉开序幕。




蒋学军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紫阳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警体工作和警营文化建设,大力实施“政治建警、警体强警、文化育警”战略,紧紧围绕公安中心工作,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警营文体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警政治素养、锤炼了纪律作风、提升了体能素质,凝聚了警心、激发了活力,为圆满完成繁重艰巨的安保维稳任务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全县公安机关及全体民辅警要以本届“警营文体周”活动为新的契机,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大力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在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中知重负重、担当有为,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公安机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共同努力,尊重对手、文明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采。




运动员代表全浩、裁判员代表王永杰分别上台宣誓。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紫阳县公安局与紫阳县县级领导篮球表演赛。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