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护航高考】2022年爱心送考让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金州广场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09时23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又逢一年高考时,满城尽是红飘带。为有效缓解2022年高考期间安康中心城区交通压力,给莘莘学子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6月6日,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安康广播电视台、安康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959爱心送考让考公益活动新闻发布会,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政委廖坤茂、安康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杨泊轩、安康广播电视台959交通频率总监张翡等嘉宾出席发布会,部分公交、客运、出租车公司、爱心企业、志愿者、公安交警、媒体记者等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交警大队民警钟英杰、安康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出租车驾驶员胡玲珑分别代表公安交警和出租车代表做表态发言;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政委廖坤茂宣布2022年959爱心送考让考活动正式启动,就确保高考期间各考点考生通行安全、顺畅,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静、舒适、安全的考试环境,解读了安康市2022年高考实行交通管制情况,并组织开展向送考车辆系红飘带、张贴车标和集中签名活动。

发布会还通过互联网直播等形式向全社会发出爱心倡议:倡议公交车、出租车继续发扬爱心送考精神,在高考期间如遇考生乘车,请安全、优先、快速将其送达考场,乘车考生出示准考证,请免费让考生乘车;倡议高考期间,除送考车辆外,广大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车辆,自行车,步行等方式出行,为高考让路;倡议高考期间,广大市民出行遇到考点周边道路临时限行或交通管制,请给予理解和配合,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按要求通行;倡议所有车辆,禁止在中心城区随意停车随意鸣笛,遇到爱心送考车辆请主动礼让,让其优先通行,遇到考生紧急求助,请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

温馨提示:十年磨一剑,扬帆正当时。为了广大考生顺利高考,请大家主动让行、静音,遇到考生求助时全力以赴给予帮助,争做梦想成就者、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