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利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使命光荣催奋进 珍惜荣誉再出发—平利县公安局特级优秀人民警察付官军个人感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10时5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公安队伍是和平时期牺牲最多、奉献最大的队伍,这支队伍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着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也是一支英雄辈出、正气浩然的队伍。党的十八大以来,公安队伍忠诚党和人民事业,牢记使命、忠实履职,顽强拼搏、无私奉献,涌现出了一大批英雄模范,他们是始终是我奋进道路上的灯塔,他们的英雄事迹是永远激励我前进的动力。


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是我们每一名公安民警的职责和使命。作为一名长期奋战在打击犯罪一线的基层民警,我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将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鼓舞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当好“螺丝钉”,用自己的汗水捍卫国家安全、社会公共安全、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我们的付出本是应尽之责,但党和人民却给了我们无上的荣誉。做为党领导下的这个英雄集体的一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牢牢把握“四句话,十六字”的总要求,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去,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矢志不渝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