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石泉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市公安局“三深化两提升一主线”督导检查工作组深入石泉县公安局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16时21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7月5日至6日,市公安局“三深化两提升一主线”督导检查工作组深入石泉县公安局督导检查“三深化两提升一主线”等重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7月5日,市公安局督导检查工作组先后深入到城郊派出所、城关派出所、交警大队以及县公安局综合执法办案管理中心、一体实战中心、“双品培验”暨政法干警理想信念教育基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等形式,对市局党委部署的“三深化两提升一主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7月6日,在县局召开督导检查问题反馈座谈会。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代军汇报了“三深化两提升一主线”工作、“四大动态清零”行动以及夏季严打整治突出违法犯罪百日行动等工作开展情况。督导检查工作组结合实地督导进行了反馈,从深化“双品培验”扎实有力、先行示范创建百花齐放、全民反诈成效明显、社区禁毒全覆盖、智慧法制建设有亮点、情指一体实战中心运行高效、道路交通管理有力,危化运输品车管理服务具有特色等方面,高度肯定了石泉公安工作。肯定成绩的同时,督导检查工作组还指出了所队改革创新“一所一品”创建还需加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还需拓展巩固等八个方面的问题。

就做好问题整改工作,督导检查工作组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以“三深化两提升一主线”工作为主线,对照市局党委要求,持续开展推进;二要切实抓好特色亮点打造,立足本地特色,小切口,不断提升警务效能;三要迅速补齐短板,针对八个方面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逐项进行整改,同时要开展自查评估,及时发现问题,补齐短板;四要扎实开展“四大动态清零”行动、夏季严打整治突出违法犯罪百日行动以及公共安全大检查工作,切实维护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