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张广东到中渡村暗访检查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9日08时18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7月1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广东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江北办中渡村暗访检查创文工作,先后前往中渡路临时市场、中渡村便民服务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建设选址地点,查看创文氛围营造、秩序管理、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硬件设施等具体情况,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分管领导一同检查。

在中渡路临时市场,张广东现场查看市场内外环境卫生、经营秩序管理、中渡路规范停车等情况。他指出,中渡路临时市场是安康城区江北片区大型农贸市场,且中渡路北接进站路南连滨江大道,是我市重要的交通道路和城市窗口之一,为期一周的中渡路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了初步成效,但离全面测评达标还存在较大差距,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建立常态化综合整治机制,持续开展中渡路专项整治行动,坚决遏制占道摆摊、流动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坚决防止“马路市场”乱象反弹,彻底改变中渡路脏乱差的局面,确保中渡路卫生环境干净整洁,交通环境安全通畅。

在中渡村便民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建设选址地点,详细了解了中心、站点的建设及后期运行规划情况。他强调,便民服务中心是转换政府职能,沟通党和政府与老百姓的连心桥,中渡村要深刻认识建设便民服务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的重大意义,切实扛起创文工作的主体责任,市公安局、汉滨分局要层层落实帮扶责任,力争尽快建成并投入使用。同时,要整体规划中渡村辖区创文公益宣传,进一步完善创文宣传专栏设置,加大公益广告投放力度,在显著位置展示创文宣传内容,让文明风尚随处可见、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积极营造“共建全国文明城,争做文明安康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