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创文进行时】安康集中整治“炸街车”扰民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1日08时53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扎实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坚决打击“炸街车”扰民违法行为,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连日来,安康汉滨、高新交警大队聚焦群众反响强烈的“炸街车”深夜竞速飙车、炸街扰民等不文明行为,集中160余名优势警力,扎实开展“炸街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累计查处涉嫌改装二轮摩托车6辆,涉嫌改装汽车5辆,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7月18日晚,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交警大队采取警便结合、蹲守与巡查相结合的方式,针对群众反映最为强烈的路段对大功率摩托车和改装摩托车进行集中整治,当晚共查处酒驾2起,无证1起,无牌1起,涉嫌改装二轮摩托车6辆,涉嫌改装汽车5辆,依法行政处罚2人。

7月18日晚,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交警大队紧密联合刑侦、巡特警等相关警种,在群众举报和视频巡查发现的摩托车夜间“飙车”多发路段,通过设点盘查、突击整治、流动巡查等方式,严查非法改装、“炸街”、“飙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安康交警提示:交通文明是城市文明的一面镜子。当前全市正处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炸街车”“飙车”不文明行为不仅严重扰民,而且还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安康交警将常态化开展“炸街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请非法改装机动车及时将车辆恢复原状并做到安全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