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利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铭记嘱托 忠诚担当】全市公安巡特警队区域武装拉动演练暨比武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08时5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厅总体要求和市局党委关于“牢记嘱托 忠诚担当”“三深化两提升一主线”“四大动态清零行动”和“夏季严打整治突出违法犯罪百日行动”决策部署,结合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需要,近期,安康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全市公安巡特警队区域武装拉动演练暨比武竞赛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广东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活动开幕,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巡特警支队负责人周小平主持开幕式、各县(市)分局领队、市县两级巡特警队共240余人参加开幕式。


本次区域武装拉动演练暨比武竞赛活动分为集结拉动、实战汇报演练和实战技能比武竞赛三个环节。20日上午8时,演练指挥部向全市公安巡特警队下达紧急集结指令,全市 12支巡特警队迅速集结警力,携带随行物资和武器装备,按要求在市局机关集结。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广东下达全市公安巡特警队区域武装拉动演练暨比武竞赛开始命令,200余名巡特警队员徒步开进至指定地域,相继开展了特种战术、防暴枪操、群体性事件处置、最小作战单元现场警情处置等科目的实战演练,演练内容紧贴实战、演练过程协同有序、配合紧密,充分展现了全市特巡警队伍的战斗力与凝聚力。



通过此次武装拉动演练,全面检验了全市公安巡特警队伍跨区域联动、协同作战、突击攻坚和机动应急保障能力,接下来几天还将进行全市特警突击尖刀队员实战技能比武竞赛,在竞技场上锤炼特警突击队员的党性和战斗作风,练就过硬本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