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创文进行时】“一盔一带”安全行,文明交通助创城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08时57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增强群众文明交通安全意识,提升驾乘人员的安全防护能力。

连日来,高新交警大队在辖区主要路口开展驾驶电动车、摩托车未佩戴安全头盔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持续保持“一盔一带”交通违法行为严管态势,全面提升电动车、摩托车驾乘人员安全头盔佩戴率。

行动中,大队以人流、车流高峰时段,在辖区主要路口、路段对电动车、摩托车驾驶人与乘车人不佩戴安全头盔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同时,民警采用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对电动车、摩托车驾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进行面对面劝导教育,引导群众自觉摒弃交通陋习,通过营造严查、严管氛围,确保交通违法行为得到有效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