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创文进行时】安康市公安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周五义务大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08时26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积极营造健康美好的环境,安康市公安局按照市创文办统一部署要求,加大创建工作力度,坚持开展周五义务大清扫活动,积极营造创建氛围。

近日,局创文办社区包联专班组织刑侦支队、国保支队、经文保支队、监管支队18名民警在江北大道两侧开展周五义务大清扫活动。活动中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养老诈骗宣传单300余份,铲除、涂盖小广告50余处,清理村民遗弃的废旧家具及大件物品5处,沿街清扫江北大道两侧垃圾,清捡烟头,对沿街商户“门前四包”责任进行再宣传再强调。

通过开展“周五义务大清扫”活动,为江北大道营造了良好的卫生环境,同时对周边住户、商户、往来群众进行了创文宣传,加强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意识,提高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文明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