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镇坪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镇坪县看守所通过武警安康支队检查验收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09时25分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 字体: 】   

      810,武警安康支队支队长訾进前、政委杜涛一行深入镇坪对镇坪县看守所建设情况检查验收。镇坪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添参加检查验收。

   检查组对看守所 A B门联动报警装置及监墙高压电网、蛇腹形刀刺网、监区周界环境和内部办公、生活、训练等设施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召开了座谈会。通过实地检查,检查组对镇坪县看守所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镇坪县看守所项目建设推动有力,硬件建设达到标准,科技应用紧跟形势,各项要求落实到位,是一个具有较高科技含量的现代化看守所。

    新所的落成和使用必将加快智慧监管建设步伐,推动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张添在座谈会上对检查组的检查指导验收表示感谢,对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对标对表整改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将继续加大对监管场所的投入,不断提升监管工作水平,以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监所环境为目标,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