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镇坪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百日行动】整治加宣传 镇坪交警夏季百日整治全面推进中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16时55分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 字体: 】   

为全面推进夏季百日整治行动,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镇坪交警多措并举,坚持违法整治与交通安全宣传齐发力,全面净化交通安全环境,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强整治,严查严管筑牢路面交通安全防线

加强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夏季夜间娱乐活动增多,为保障辖区内道路交通环境畅通、有序,镇坪交警加大对城区交通人流密集路段、路口的巡逻管控力度,依法查处酒驾醉驾、涉牌涉证、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联合多部门常态化执法,全天候、不定时在辖区内对重点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开展整治行动,加强重点车辆管控,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做到零容忍,切实维护城区交通安全秩序。

重宣传,精准宣教全面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对照百日整治行动重点,构建多样化宣传模式,以七进为契机广泛宣传夏季百日整治目标意义,提高社会知晓率,在潜移默化中引导广大驾驶人自觉遵纪守法。与此同时,充分发挥宣传阵地作用,利用一栏一标语”“农村大喇叭等目的明确、浅显易懂的形式制造浓厚宣传氛围,切实增强群众文明出行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