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张广东督导检查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及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14时19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9月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广东到中心城区督导检查创文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工作人员和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并送上慰问品。市公安局分管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张广东同志先后来到高新秦岭大道万达广场十字和汉滨大桥路影剧院十字、泸康大道吾悦广场十字交警执勤点,详细了解了创文工作期间交警执勤点位警力部署、勤务安排、后勤保障、志愿者配合协作等基本情况,督导询问了中心城区主要交通路口疏堵保畅、事故预防、重点路段及时段巡查管控等工作情况,现场检查了交通秩序专项整治、“一盔一带”“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劝导工作开展情况。

他要求各级公安机关,一是扎实推进创文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盯道路交通堵点乱点,举全警之力,持续抓好中心城区主要交通路口秩序管控、拥堵点位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全力营造高效便捷、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二是全面加强路面巡查管控。紧盯新学期开学、中秋节即将来临群众出行增多,车流量人流量增大的实际情况,优化落实上放学、上下班及群众假日出行“高峰勤务”,加强“护学岗”及路面执勤警力部署,扎实推进“减量控大”工作,全面加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巡逻管控,做好道路通行情况的宣传引导,确保群众出行安全有序。三是持续提升队伍实战效能。坚持严优并举,关心关爱一线执勤民辅警,科学安排勤务,合理调整警力,做好换岗轮休等工作,做到劳逸结合,既保证创文及交通疏导管控工作落到实处,又要保证一线执勤民警得到必要的休整,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旺盛斗志和持久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