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蒿坪所:查处一起非法安装、使用电网案件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16时05分   来源:蒿坪所   作者:   【 字体: 】   

近日,紫阳县公安局蒿坪派出所查处一起擅自安装、使用电网案件,抓获违法行为人1名,有效预防了不安全事故发生。

9月7日,蒿坪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全兴村一田地中私拉电网,请出警处置。接到报警后,蒿坪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前往摸排调查,发现村民杨某某在自家土地周围设有电网,其行为严重危害公共安全。民警立即对电网进行拆除,电网长度约为200米,覆盖耕地面积约8分地。民警随即将违法行为人杨某某带至派出所展开进一步调查。

经询问,违法行为人杨某某对私自在土地周围安装电网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