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公安:警训支队重阳敬老 三沈故里传承文化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10时34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重阳节将至,9月27日,安康市公安局警训支队组织老干支部党员到支队参加组织活动。

8时30分,老干部们准时来到支部会议室,李林副支队长组织学习了《全市公安机关“牢记嘱托 忠诚担当”“三深化两提升一主线”工作实施方案》等内容,介绍了支队近期纪律作风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征求了老干部们对支队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中,老干部们对当前支队工作和全市公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勤勉工作,忠诚履行培养高素质公安人才队伍的光荣使命,为推动我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确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积极贡献。接着,组织老干部前往汉阴县三沈家风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大家聆听着三沈的事迹,瞻仰着故居物件,感悟着中华传统文化魅力,从中汲取了精神力量,激发了内心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

金桂飘香心向党,共迎双节喜洋洋,大家一路欢歌笑语,赞叹着全市的发展成就,共享乡村振兴的喜悦,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度过了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