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缅怀英烈】安康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烈士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1日09时13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秋叶黄,哀思溢满心头。秋风烈,敬仰充斥胸膛。9月30日,是国家烈士纪念日,市公安局组织民警代表前往安康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烈士纪念活动。在烈士纪念碑前,民警代表整齐列队,通过敬献花篮、脱帽默哀致敬、重温入党、入警誓词等形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筑牢政治忠诚、弘扬英模精神。

活动结束后,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鹏,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冰涛同志受公安部、省公安厅和市公安局党委委托慰问了烈属代表王文臻同志家属,并送去了慰问金。在慰问中,张鹏常务副局长深入了解烈属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向烈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尽力解决烈属们的实际困难,切实把党和国家对烈属的优待政策落地落实,让烈属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