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3日14时38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重阳节前夕,安康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 ”系列活动。

10月2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广东慰问了以陈长福为代表的公安战线老同志,向他送上节日的慰问品。在89岁高龄老干部陈长福家中,张广东副市长详细询问陈长福的家庭、生活状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委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他指出,公安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我们一代又一代人的传承,新一届市局党委接过了接力棒,将不负重托,砥砺前行。他希望,公安战线的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公安事业发展,多建言献策,为安康公安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他要求,市局政治部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提高工作能力,增强服务水平,为老干部颐养天年创造更好条件。

9月24日以来,按照市局党委安排,市局政治部以“喜迎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为主题,走访慰问了陈德荣、徐生良、邓银华等6名80岁以上老干部和1名生活困难老干部,组织老干党支部开展了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老干部汇报市局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开展了乒乓球、象棋比赛等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组织老干部参观了高新区桃花源、城市发展规划展览馆、富强机场等城市新地标,增强了老干部的自豪感、荣誉感、归属感。老干部对市局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为安康公安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市局党委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政治部认真落实局党委部署,定期开展主题党日、座谈会活动,每逢重要节日和老干部生病住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每年两度组织参观调研活动,受到老干部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