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镇坪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祝福祖国·守护有我】张添带队督导检查国庆节前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5日16时57分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国庆假期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全县治安大局持续稳定,101日下午,镇坪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添带队到基层一线实战单位,督导检查节日安保工作,看望慰问放弃节假日休息、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民辅警。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长王升军、指挥中心主任覃涛参加督导检查。

在城关派出所,张添实地查看了值班备勤、内务管理、警用装备配备等情况,听取了派出所负责人对国庆期间勤务模式、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案件查处、接处警等方面的汇报,并对值班在岗的一线民警、辅警致以亲切的慰问。

在交管大队,张添同志听取了负责人关于值班备勤、道路交通管理等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解各执勤点的警力配备、勤务模式,并视频查看了路面巡逻防控、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交通状况。

在瓦子坪公安检查站,详细了解警力配备、执勤工作、装备保障和生活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公安检查站负责民警的工作情况汇报,对执勤民警、辅警舍家忘我、坚守岗位、昼夜奋战,为国庆维稳安保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赞扬。

在镇坪高速路口疫情防控点,张添看望慰问一线值守执勤民辅警和工作人员,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做好双码查验工作,筑牢防线。国庆安保工作既是一次常规安保工作,也是对公安安保维稳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

在督导检查中,张添同志要求,全县公安机关全体民警辅警:一要以最高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各警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上级公安机关和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加强值班备勤,坚守岗位履职,全力以赴维护好安全祥和的节日环境。二要以最实措施筑牢安全防控网。要进一步深化百日行动行动,突出重点环节、紧盯维护政治安全、违法行为查处、涉稳风险排查、重点人员稳控、矛盾纠纷化解等重点工作,坚决防止发生影响安全稳定的重大敏感(案)事件。各派出所、各执勤点要强化社会面防控,加大对广场、商场周边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频率,提高见警率、管事率、震慑力,增强社会治安管控力和整体防控效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三要以最强作风确保社会安定。要加强队伍内部管理,加强应急值守,全体民辅警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树立法纪观念和自律意识,消除侥幸心理,严格枪车酒赌毒密网管理,落实好八小时外管理要求,切实强化纪律作风、筑牢队伍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