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宁陕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郑红丹调研公安安保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9日15时22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0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郑红丹到宁陕县公安局调研公安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公安民辅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永杰,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康,县公安局政委蔡邦奎参加调研活动。

 郑红丹先后到交警大队、刑侦大队、110指挥中心详细了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刑事发破案、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社会面人防物防技防和安保维稳决战决胜期间勤务运行、应急值守等工作情况,对安保维稳、信息化建设应用和公安队伍作风面貌给予了高度肯定,向长期奋战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一线的民辅警表示亲切慰问。

 郑红丹强调,今年是政治大年,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确保社会治安持续平稳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举全警之力、汇全警之智,主动护航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大局,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深入分析社会治安动态,有针对性落实打防管控措施,统筹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违法犯罪防范打击、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社会面巡逻防控等工作,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要持续发扬公安机关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坚持从严治警和从优待警并重,激励动员全县公安机关以最大的决心、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措施,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