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紫阳:局主要领导重阳节走访慰问罗春明烈士家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0日16时14分   来源:政工室   作者:彭彬彬   【 字体: 】   

为深切缅怀公安英烈,弘扬公安英模精神,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10月4日,在九九重阳佳节,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谭简,党委副书记、政委熊磊看望慰问公安英烈罗春明家属,传递组织的关心关爱,并送上慰问品。政工室、指挥中心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在罗春明母亲家中,谭简亲切地与罗母进行交谈,详细询问了罗母的身体健康、家庭生活、春明孩子就学等情况。表示县局党委始终关心关怀烈士家属,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公安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全县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也将以英模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罗母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安工作,并对组织无微不至的关怀及长期以来的帮助和照顾表示衷心的感谢。

英雄忠魂千秋在,英雄浩气万古存。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全县公安机关民警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把学习英模事迹精神转化为做好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公安队伍作风建设走深走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