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东木所:快侦快破两起盗窃案件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08时34分   来源:东木所   作者:   【 字体: 】   

近日,紫阳县公安局东木派出所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快侦快破2起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有力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9月23日9时许,东木派出所接到群众张某报警称:自己商店中的窗户被撬开,店中4000余元现金被盗,请出警处置。接到报警后,东木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辅警赶赴现场,通过视频监控发现作案时间为当日凌晨2时许,因夜晚视线模糊,现场监控只能辨识犯罪嫌疑人身穿黄色外套,民警循线追踪,又发现犯罪嫌疑人在偷盗张某商店之前以同样方式偷盗了辖区王某家商店中若干现金。民警经过查看大量监控视频和入户走访调查,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徐某。

23日晚22时许,民警在东木镇一居民区内将犯罪嫌疑人徐某抓获,并在其藏匿于红椿镇某旅馆内的盗窃现金起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徐某对自己8月23日凌晨2时许先后撬开王某、张某家商店窗户盗窃大量现金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