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高滩所:连日降雨致山体落石拦路 紫阳公安排险保畅为你守护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10时25分   来源:高滩所   作者:台浩浩   【 字体: 】   

连日来,紫阳全境降雨连绵,阴雨的天气不仅影响了大家的出行,同时也带来了许多安全隐患。紫阳公安始终坚守防汛防滑第一线,第一时间排险情、保畅通,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0月6日,紫阳县公安局高滩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高滩往绕溪方向临崖公路山体有大块碎石掉落,极易导致事故发生。接警后,高滩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往现场,发现道路上已有碎石堆积,并时有大块石头掉落,现场十分危险!

民警第一时间拉起警戒线,设立警戒范围,并与镇政府等相关部门及时沟通,劝离周边群众,做好排险防灾相关工作。

在开展工作的同时,民警还劝导过路车辆与行人,指引其选择安全路线绕行,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