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喜报!付官军被授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15时2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近日,公安部下发《关于表彰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有功集体和个人的命令》,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平利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长付官军同志被授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

付官军,男,1976年10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文化,1997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一直奋斗在基层一线,忠诚履行岗位职责,现任平利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付官军同志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2次,三等功2次,多次个人嘉奖。2009年12月他被陕西省公安厅评为“卷烟打假先进人个”;2012年1月被陕西省公安厅评为“追逃能手”;2013年1月被安康市公安局评为“破案能手”;2019年11月被陕西省公安厅、省烟草专卖局评为“2018年全省侦办重大网络案件先进个人”;2019年1月被陕西省公安厅评为“优秀科所队长”;2021年4月被公安部、中华全国总工会评为“成绩突出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2021年6月被中共安康市委评为“安康市优秀共产党员”;2022年5月25日,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付官军被人社部、公安部授予“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荣誉称号。

自公安部部署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项工作以来,付官军同志积极投入打击防范违法犯罪、整治社会治安等各项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