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

| 微信公众号

公安部通令嘉奖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任务的全国公安机关各单位和民警辅警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17时29分   来源:安康市公安局   作者:   【 字体: 】   

公安部日前发布命令,对圆满完成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安保维稳任务的全国公安机关各单位和民警辅警予以通令嘉奖。

嘉奖令指出,2022年10月16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是党和人民交给公安机关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国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公安部党委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领导下,牢固树立全国“一盘棋”思想,扎实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举全警之力、集全警之智,统筹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实,战胜了一个又一个挑战,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了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特别是北京市公安机关充分发挥安保主力军作用,狠抓社会面整体防控,全面排查消除风险隐患,严密组织各项警卫勤务,确保了会议活动安全顺利和首都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工作中,各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敢于负责,身先士卒、靠前指挥,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全体民警辅警舍小家顾大家,恪尽职守、顽强拼搏,连续奋战、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公安队伍的过硬素质、优良作风和坚强战斗力,为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任务作出了突出贡献,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嘉奖令强调,希望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顽强的作风,积极投身新时代人民公安事业的伟大实践,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