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全区公安机关引发热烈反响(三)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10时37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0月16日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组织各所队室民辅警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收听结束后,全局民辅警反响热烈,大家纷纷学报告、谈感悟、说作为,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怎么说。

刑侦大队大队长  王晓军

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一名党员民警,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我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新目标、新要求,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贯穿到打击违法犯罪各项工作中,在实践中学习,在工作中落实,紧盯人民群众利益相关的民生案件,多破案,多抓逃,尽最大努力发挥自己的价值,挥洒自己的汗水,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治安大队大队长  陈善慷

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思想深刻,全面系统总结基本经验,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具有长远的指导作用。我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务实的工作作风、鲜明的政治立场、饱满的工作热情贯穿于公安工作。

恒口派出所教导员  唐菲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我怀着无比激动和喜悦的心情,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动员令、擘画的新蓝图,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不弛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作为,勇担当,用实际行动为公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梅子铺派出所负责人  李锦鹏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盛会,重温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展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美好未来,作为党员民警,我感到热血沸腾。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群众的所急、所忧、所盼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基础牢,出事少,治安好,党和人民满意”作为奋斗目标,认真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愁心事,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治安大队副大队长  郑时康

10月1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庄严宣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心潮澎湃,再次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能干事、干成事的能力与决心,为祖国的强大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一名党员民警,我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立足实际,忠诚履职,认真完成好领导交办的每一项工作,为维护辖区治安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刑侦大队民警  陈汉军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一件激动人心的盛事,举国欢庆的大事,全体党员的喜事。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人振奋、鼓舞人心。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党员民警,我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学细研笃行,汲取奋进力量,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牢记人民至上,立足本职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扎根基层、攻坚克难、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